你我他.jpg 

在情人節當天!AMAY收到寶貝緹所寄來給AMAY的情人節禮物!"你我他之家"

你我他1.jpg

你我他之家的鴨食品像我們吃的鹹水類的口感!鴨心大顆又入味!好吃~~

你我他2.jpg

鴨翅也好吃唷!口感一極棒!

你我他3.jpg

鴨脖子則已去皮!吃起來口感非常好!也很入味!

你我他4.jpg

AMAY最愛的鴨舌頭!厚厚厚~~好吃到了極點耶!這些鴨食品都是要冰冰的吃唷!可別拿去熱來吃唷!只要解凍後即可食

用!最後AMYA建議配著茶吃會比較好!因為吃多了會有點鹹!

 

 

你我他之家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703巷26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95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